close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有個嘉義長大的朋友,每次都跟我提到嘉義有家超強的火雞肉飯,他有個與眾不同的地方,就是沒有加油蔥

他們用的是雞油來拌飯提味,這家就是位於垂楊路跟和平路交叉口旁邊的和平火雞肉飯

他們現在已經是第二代了,聽朋友說他們非常勤勞,一天從早餐賣到晚餐

而且過去的時候還會再櫃台放葛屁的一頭火雞在上面,代表他們是真的用火雞食材哈哈

 

IMAG0162

 

菜單取自網路,因為忘記拍了哈哈哈

一早開始店內就已經很多人在用餐了,不過店內空間不大有點可惜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下水湯 20元  雞肉飯大 30元  魯白菜 20元  豆腐 10元 (的樣子 朋友點的XD

魯豬皮10元  雞ㄍㄨㄟ(就是火雞的下巴那塊肉球,聽說台語是這樣念) 50元

和平的下水湯不誇張,撈出來滿滿的都是料,而且不是只有單一的內臟而已,而是各種都來一點,非常的澎派阿

雞肉飯,朋友說小的跟大的差距非常大,所以點了一個不夠,可以點第二個(?),欸不是,是不如就點大的吧

雞肉飯每一口都能吃到雞油的香氣,非常的下飯,吃了一口就好像著魔一樣會忍不住把整晚扒完

白菜非常有古早味的感覺,中間還有加上一些我不知道叫甚麼的食材,軟軟嫩嫩的,我記得以前常在小吃店吃到,很喜歡的一種東西

而豆腐就中規中矩的

魯豬皮非常的嫩,配上筍絲更是入味下飯

最特別的就是下面這個,我朋友說只有嘉義的火雞肉店才有,而且只有懂得人才知道這東西--就是火雞下巴的肉,一開始他跟我說的時候

我的想像中覺得還蠻可怕的,不過上桌後看起來其實蠻像豬肉的,吃起來口感有點像豬腳的膠質成分,不過卻有雞肉味,而且很鮮嫩,滑溜滑溜的

建議來的話一定要試試,超級特別,雖然比較起來蠻貴的就是,不過是值得的!

 

地址:嘉義市東區和平路107號

電話:05-2240956

營業時間:07:0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